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

Richard Wittschiebe Hand 設計了自己的家

位於亞特蘭大的建築公司 Richard Wittschiebe Hand,在威斯康星州麥迪遜市設計了自己的家。

“當我還是一個年輕的建築師,”卡羅爾說,“我的設計和建造的房子為自己在亞特蘭大,我一直想重新建立和利用的東西我學到了我的職業生涯。主要的水平是一個開放的計劃與服務內容的西側和生活空間的東邊,一個開放的視覺樓梯連接所有三層樓,主要圍繞一棟三層高的圍牆,上層有一個研究開放到客廳和主臥室,較低的水平增加臥室,一間啤酒製造'、儲存和工作室。在家庭之外,前後場都變成花園空間。 一個整體納入當地多年生植物,也沒有草坪,使庭院低維護。阿雨園和蔬菜園位於後院旁邊的車庫。甲雨水收集和保存系統,能夠存儲 650加侖的水存儲低於後陽台。


##ReadMore##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